Sunday, May 29, 2011

♥幸福♥

一个人那么久了,才会发现,
在自己父母身旁,才是最幸福的。
单身两年多了,才会发觉,
只有朋友,自己才没有那么寂寞。
时间过了,久了,
我们终于变得坚强了。
有时候羡慕身边朋友的幸福,
却忽略了在身边打转许久的爱。
不,也许发现了,也不敢再爱了。
也不要再害别人的儿子吧。
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。
除非,我能够完全痊愈吧。
有些人值得等候,有些悲伤值得忍受。
再软弱又怎么样?
再害怕又怎么样?
不可能痊愈又怎么样?
一昧躲在被窝里哭又可以改变什么了?
你们的关心,我都收到。
我是该好好享受我的生活。
用心体验,用心感受。
没有谁可以断定我能活多久,
就算我自己也不能。
只想做我想做的,
好好爱我的家人朋友。
抓住所有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是多么令我感触的照片
衷心地祝他们幸福

♫ Pain makes me stronger. Tears makes me braver. Heartbreak makes me wiser 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